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7 日在政論節目中,對同黨議員高嘉瑜上談「白綠合作」的說法相當不滿,當場反駁「我們不該跟柯文哲搖尾乞憐」,認為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,民進黨不該再跟他「魔鬼交易」,更痛斥「姚文智屍骨未寒的時候,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,這像話嗎!」讓主持人和現場來賓全笑翻。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 7 日談到「白綠合作」議題,王世堅被主持人劉寶傑問到,若柯文哲支持民進黨,是否能化解兩人恩怨?王世堅卻直接給出否定答案,表示自己跟柯文哲沒有私人恩怨,但「(市民)選我當議員,是要來監督市長,不是選我去跟柯文哲當朋友的」,而他 4 年來監督、觀察的結果,「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」。針對同黨議員高嘉瑜提到,希望即將到來的立委補選,柯文哲能對民進黨雪中送炭,王世堅也反駁「高嘉瑜議員同志,我們不該跟柯文哲搖尾乞憐」,認為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、核心價值,「民進黨千萬不要再跟他魔鬼交易,不要再被柯文哲政治綁架、感情勒索」,他也會找機會告訴蔡英文總統,不要中柯文哲的計。▲王世堅反駁高嘉瑜「白綠合作」的說法,痛斥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、核心價值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, 2018.12.08)王世堅指出,柯文哲靠著網軍帶動的聲量起家,年輕人因為重度使用網路才造就柯文哲的聲勢,更亮出自己的手機,「我為了純淨我自己,我不用智慧型手機,我用這種智障型」,認為大家應該要冷靜地去分析、判斷。王世堅表示,九合一大選才剛結束,姚文智才剛犧牲,「姚文智屍骨未寒的時候,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,去要把柯文哲抬進來,這像話嗎!」認為民進黨除了法理,應該還要有情義,「選舉輸贏是一時的,是非理想價值才是永遠的」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籲國人別再出言刺激日本 謝長廷挨轟「助」日代表 江丙坤昏迷 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:希望平安 早日康復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plwigon915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